DOMYOS

輕度支撐健身運動內衣(可拆式襯墊) - 交叉美背

SKU
D192252
$1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下胸圍:圍繞胸部底部一圈。

※建議您可依照您的罩杯/下胸圍,比對尺寸。

罩杯 下胸圍 尺寸 尺寸
70A/70B 70 XS-AB XS
75A/75B 75 S-AB S
70C/70D 70 S-CD S
80A/80B 80 M-AB M
75C/75D 75 M-CD M
70E/70F 70 M-EF M
85A/85B 85 L-AB L
80C/80D 80 L-CD L
75E/75F 75 L-EF L
85C/85D 85 XL-CD XL
80E/80F 80 XD-EF XL
90C/90D 90 2XL-CD 2XL
※尺寸資料為手工測量,會因布料彈性、測量起訖點、大量生產等因素,略有±2CM誤差,可能和尺寸對照表或吊牌標示不同,請以實物為準
※根據產品不同,尺寸可能越有不同
※單位為公分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這款健身運動內衣專為低強度運動設計:肌力訓練、溫和健身、伸展運動、皮拉提斯。棉質布料提供最大的舒適度。我們選用柔軟的棉料盡可能提升舒適度。肩帶為這款非常適合較小胸型的運動內衣增添柔美氣息。

其他人也看了

  1. 支撐型跑步運動內衣 (附襯墊)
  2. 輕度支撐健身運動內衣(可拆式襯墊) - 交叉美背
  3. 低強度有氧健身運動內衣
  4. 中強度健身運動內衣 (背心式)
  5. 經典款跑步運動內衣
  6. 瑜珈運動內衣 - 可拆式襯墊
  7. 高強度調整型支撐性健身運動內衣 (前開式拉鍊) - 附襯墊
  8. 女款瑜珈運動內衣(可拆式襯墊)
  9. 瑜珈運動內衣 (熱瑜珈)
  10. 女款瑜珈運動內衣 - 交叉美背
  11. 中強度健身運動內衣 (前開式拉鍊)
  12. 高強度健身長板運動內衣 (前開式)
  13. 輕度支撐健身運動內衣 (美背設計)
  14. 輕度支撐健身運動內衣(可拆式襯墊) - V型美背
  15. 長版瑜珈運動內衣
  16. 前拉式跑步運動內衣
  • 胸部支撐

    胸部支撐

    輕度支撐:進行低強度運動能有效減少 15% 的胸部晃動*。

  1. 專為低強度活動設計的運動內衣

    這款有氧健身運動內衣 100 很適合進行伸展運動或肌力訓練等低強度*健身運動。輕度支撐度尤其適合較小胸型。
    如有需要,你也可以使用特別設計的開口為這款內衣加上泡棉襯墊。*低強度運動時,這款內衣能比一般內衣降低 15% 的胸部衝擊。

  2. 保護胸部的必備運動單品

    運動時,脆弱的胸部幾乎完全由皮膚支撐,會承受比日常生活更大的壓力。無論罩杯尺寸或年齡大小,胸部的晃動與彈跳會造成比實際重量大 5 倍的力道。運動內衣可以提供你訓練時所需的支撐性和舒適度,防止胸部受衝擊、疼痛和提早下垂。

  3. 獲得正確的支撐:不會太鬆,也不會太緊

    運動會拉扯胸部的皮膚及韌帶。如果沒有足夠的支撐,你可能會感到疼痛,或是胸部提早下垂。但是,太多支撐長期下來也可能會造成傷害:運動內衣一定要選對尺寸,也要依你的運動強度挑選。
    重點是保護胸部的同時也不會妨礙胸部活動。

  4. 根據從事的運動分為三種支撐等級

    我們設計了三種支撐度的運動內衣,讓你根據從事的運動穿著:輕度支撐,適合胸部輕微晃動的運動((皮拉提斯、伸展運動、肌力訓練等);中度支撐,適合中強度且不需重複彈跳的運動(有氧舞蹈、心肺訓練等);高度支撐,適合高強度的運動(有氧踏板、跑步機跑步、跳床等)。

  5. 選擇正確寸的運動尺

    如果你的運動內衣很合身,你就能確定它可以支撐你的胸部並讓你感到舒適。請用捲尺測量你的胸圍,找出適合你的尺寸(測量時請勿穿著內衣):
    站在鏡子前;將捲尺置於上背部的肩胛骨下方,保持平行;環饒身體一圈,測量胸部最豐滿處;無需拉緊,記下測量值,參考我們的尺寸指南,找到對應的尺寸。

  6. Domyos 系列的運動內衣是如何設計的呢?

    Domyos 運動內衣是我們的團隊為提升你的舒適性和預防健康問題而設計。我們使用無鋼圈設計,因為鋼圈可能導致受傷和壓迫淋巴結,同時也將乳頭周圍的縫線減到最少,防止胸部受到摩擦,我們還使用吸濕排汗的布料讓你保持舒適並盡可能讓你的皮膚不會受到刺激。

  7. Domyos 系列的運動內衣是如何測試的呢?

    所有的款式都通過實驗室的胸部支撐測試驗證,測量運動時胸部降低晃動的幅度*。
    然後依測試結果分為 1 到 5 級:1 級為輕度支撐,3 級為中度支撐,5 級為高度支撐。
    *相較於一般內衣,Domyos 健身運動內衣能確保降低胸部晃動的幅度,從最低 10%(等級 1)到最高 50%(等級 5)。

  8. 迪卡儂產品售出前會先經過測試嗎?

    當然!所有布料須通過嚴格的實驗室測試,以確保消費者的滿意度與安全性。我們檢查色牢度、耐受反覆洗滌、排汗等性能。我們稱之為「耐力測試」。
    之後呢?我們還邀請像你這樣的運動人士在運動過程中測試產品。我們藉由聆聽和分析他們的回饋進行改良,讓你能盡情享受新產品!。

主要布料 96% 棉, 4% 彈性纖維 內襯 96% 棉, 4% 彈性纖維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