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 -11°C 中筒保暖雪地健行鞋

SKU
D133825
$1,2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歐碼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腳長(cm) 24.5 25.5 26 26.5 27.5 28 28.5 29.5
※ 若對照尺碼後,您的尺寸介於兩個歐碼(EU)之間,建議您選擇較大的尺碼。 ※實際商品有提供的尺寸,請依商品頁面顯示為主。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的工程師打造了這款保暖且防水的男款健行鞋,讓你可以在雪地上踏出穩健的步伐而不會滑倒。在壓實雪地上健行的最佳選擇。保暖且防水。這款保暖鞋子採用 Snowcontact 橡膠鞋底,以確保更大的抓地力。可在壓實雪地輕鬆行走,讓你的健行之旅更加舒適。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男款輕量緩震健行鞋
  2. 男款低筒緩震健行登山鞋
  3. 男款 -6°C 中筒保暖雪地健行鞋
  4. 男款防水緩震低筒健行登山鞋
  5. 成人款高筒健行鞋
  6. 男款防水緩震中筒健行登山鞋
  7. 男款輕盈緩震低筒健行登山鞋
  8. 男款快速鞋帶緩震健行登山鞋
  9. 男款登山健行中筒健行鞋
  10. 【獨家販售】MERRELL 男款輕量中筒防水登山鞋 OAKCREEK
  11. 男款防水緩震健行登山鞋
  12. 男款低筒登山健行鞋 (復刻款)
  13. 男款水陸兩用健行涼鞋
  14. 男款透氣健行登山鞋
  15. 男款透氣輕盈低筒健行鞋
  16. 男款水陸兩用健行涼鞋
  • 保暖性

    保暖性

    最適溫度-靜止時:-11°C。
    活動時最適溫度:-20°C。

  • 防水性

    防水性

    透氣防水膜能保持雙腳乾燥。

  • 止滑性

    止滑性

    SNOWCONTACT 技術的抓地力:鞋底的材質和紋路。

  • 抓地力

    抓地力

    4.5 mm 鞋底凸紋的分佈位置與高度,能提供在雪地上行走的抓地力和循跡性。

  • 合腳性

    合腳性

    中筒鞋面,腳背上有鞋眼,更容易綁緊。

此商品不適用於台灣雪季登山,提醒您,當通過濕滑地面 (例如:磁磚、金屬、青苔、硬雪等)時仍有打滑風險,請小心通過。
  1. 這款鞋足以提供冬季登山健行所需的保暖度嗎?

    我們根據受測者在戶外及實驗室內對寒冷的感受,測試這款鞋子在靜止(-11°C)和移動狀態時(-20°C)的保暖性。最後得出一款精確測量最適溫度並能提供保護的鞋子。已標示鞋款的舒適溫度指標。男女對於寒冷的感受差異性也納入考量。

  2. 這款鞋如何提供戶外防護?

    這款鞋的薄膜設計能確保防水性和透氣性。防水透氣膜是一種非常薄的成分(厚度介於 5 和 25 微米之間),塗在布料的內側,可避免水滲入並排出濕氣。

  3. 有絕佳保暖舒適度的透氣鞋款

    熱舒適性是指鞋子兼具保暖性和透氣性。太熱或不夠透氣會造成濕氣凝聚,就有可能覺得寒冷。無論是偶爾或經常活動,我們設計出這款覆有薄膜的鞋子,能避免水分進入並排除濕氣。

  4. 如何確保這款鞋優異的防水性?

    這款鞋子經過實驗室的防水測試,以半浸泡在水中的方式模擬行走時的狀態。同時,我們也對鞋子進行實地磨損及老化測試。防水測試分為三個不同等級:2,000 次彎曲(約 4 公里步行距離),4,000 次彎曲(約 8 公里步行距離)和 8,000 次彎曲(約 16 公里步行距離)。這款鞋子經過高達 2,000 次彎曲測試,約 4 公里步行距離。

  5. 循跡性和抓地力有什麼不同?

    鞋子的循跡性取決於鞋底凸紋的形狀和數量。抓地力則取決於鞋底的材質及紋理,就像汽車輪胎。循跡性可以提升推進力,防止鞋子在上坡時向後滑動並提供穩定性。

    鞋底的抓地力能避免鞋子在光滑的地面或嚴苛的條件下(下雨、下雪、結冰)滑行及打滑。

  6. 這款鞋子能提供何種類型的抓地力和循跡性?

    採用 SNOWCONTACT 鞋底的健行鞋,能在登山健行時提供最大的抓地力和雪地上的循跡性。鞋底凸紋的厚度(3 mm)和位置都經過設計,巧妙的間隔能提供在雪地上健行時所需的絕佳抓地力。鞋底凸紋的表面及排列在堅硬雪地上抓地力極為出色,能夠排除多餘水分,避免打滑。

  7. 鞋底的 SNOWCONTACT 是什麼技術?

    SNOWCONTACT 鞋底採用特殊材質和刻紋設計,提供最佳的抓地力和循跡性。比起傳統鞋底,SNOWCONTACT 鞋底在雪地上更好走。當步行在冰上時,唯一確保安全的方式就是在鞋底加上防滑鞋套。

  8. 鞋子能承受長時間的經常使用嗎?

    我們的工程師會先在實驗室進行測試,以充分確保消費者的滿意度。我們還進行下列測試:鞋眼和鞋帶耐撕裂度測試、黏合度測試、毒物測試、抗 UV 測試、鞋底和鞋面的耐磨度以及加速老化測試。

  9. 如何挑選合適的雪地登山健行鞋?

    冬天使用裝備時,我們建議遵守下列原則:
    保暖性:穿著提供保暖效果的襪子(最好含有適當比例的羊毛)。
    透氣性:依照健行的強度來挑選襪子,並穿著透氣款式以排除濕氣。
    鞋子的高度:如果需要更多防護,請依照鞋面高度調整襪子高度,並選擇高筒款式。

  10. 如何維持鞋子的技術特性?

    布料的防潑水特性指的是布料能阻擋水滲入衣物的能力。因此,布料不會吸收水分,可保持輕量、透氣和保暖。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這樣的處理需在衣物的使用期間重覆進行。門市可購得專門的產品(防潑水噴霧和防潑水液)。

  11. 如何讓鞋內變得乾燥?

    鞋子在潮濕環境中穿著時會變重(因為水氣凝結和汗水導致)。
    如果你的鞋子很潮濕,我們建議把鞋墊拿掉,然後將報紙揉成團狀塞進鞋內並定期更換。紙張會吸收水分,加速乾燥過程。
    切勿讓鞋子太靠近離熱源,請放在溫暖、乾燥且通風的地方。

鞋面 75% 聚酯纖維, 25% 聚氨酯 鞋底 70% 合成橡膠, 30% 丁二烯橡膠 內底/鞋墊 100% 聚酯纖維

存放建議: 請將產品存放於通風良好的乾燥陰涼處。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